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暂缓交易引进伊戈达拉 不想付太高奢侈税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成功交易得到维斯之后,火箭的引援脚步并没有停止,很快又签下了泰森-钱德勒补强。此前美国媒体也报道称,火箭在跟灰熊谈判商讨关于伊戈达拉的交易,不过据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的最新爆料,双方的谈判已经暂时搁置。

 


  查拉尼亚表示:“灰熊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交易方案,他们希望通过伊戈达拉换回一些有价值的筹码。真正对伊戈达拉感兴趣并认真跟灰熊谈判的两支球队,是火箭和快船,但现在这两队都没有继续推进交易了。”

 


  “消息人士称,火箭不愿意交太多奢侈税,所以对伊戈达拉的交易比较犹豫。如果真做了先签后换,他们的奢侈税账单最高可达到2000多万。”

  “至于快船,他们要交易得到伊戈达拉,必须得让哈克勒斯成为交易筹码,但消息人士称,快船绝不打算为了伊戈达拉送走哈克勒斯。所以这两支球队都开始犹豫,希望能引入第三甚至第四方球队配合,所以距离达成交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伊戈达拉下赛季的薪水超过1700万,考虑到他的年龄和数据,任何想追他的冲冠球队都得三思而后行。

  当然,如果找不到交易对象,灰熊最后可能只会跟伊戈达拉达成买断协议,双方各承受一些损失(伊戈达拉若无论如何都不想为灰熊打球,肯定得在买断中做出退让)。要是进入自由市场,有空间的球队就可以追求伊戈达拉,但毫无空间的火箭届时恐怕就要出局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