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谈成为NBA2K20封面人物:梦想成真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记者Tomer Azarly的采访。

  谈到成为NBA2K20的封面人物,他表示:“这样的感觉很美妙,成为2K游戏的封面人物是我儿时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了。你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在还很年轻的时候,会很希望成为NBA 2K这款游戏的封面人物,对于我来说,我两次做到了这一点。我对此感到很兴奋,因为在众多运动员中只选中了我成为了封面,这相当有趣。”

  据此前2KNBA官方消息,安东尼-戴维斯将成为2K20的封面人物。2018-19赛季,他场均得到25.9分12篮板3.9助攻1.6抢断2.4盖帽。

更多关于"浓眉 2K"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