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目标只有一个 就是赢得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已经完成交易成为湖人一份子的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记者Rachel Nichols的采访。

  在采访中Rachel Nichols问道“有的球员,比如杜兰特,他曾公开表示过他不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因为那会带来很多其他的东西,那为什么你会想做这样的事情呢?”

  对此戴维斯回答“我并不关心媒体的关注,我只是想打球,那些东西,来就来吧,说到底那些东西总是会来的,但是我们只关注一个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

  除了透露为何选择和詹姆斯做队友,浓眉还回答了记者关于自己招募伦纳德的事情。

  浓眉表示“我听说过,伦纳德不是那种很容易就会被招募的球员,所以,我会时不时地给他发短信,有时候我还会想:这样做会不会太过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