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射手曝光加盟湖人*:浓眉哥亲自打电话招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知名射手特洛伊-丹尼尔斯成为了湖人队在今夏的首笔签约,而日前据美媒体报道,其实湖人队签下丹尼尔斯也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在签约之前,勇士雷霆都对丹尼尔斯有兴趣。

 


  对此丹尼尔斯就签约湖人一事发表了看法,他声称当时还没正式加盟湖人的戴维斯给他打了电话,在电话中浓眉哥对他表示:“我们需要射手。”

  显然,浓眉哥戴维斯的招募,在丹尼尔斯最终选择签约湖人队一事上还是起到了关键作用的。同时,丹尼尔斯还表示,能与勒布朗、浓眉哥和库兹马一起在湖人打球,这显然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对于我来说,能跟勒布朗还有戴维斯一起打球,这会让一切都变得简单。这是一支让人难以置信的球队,这支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下总冠军。”丹尼尔斯如此说道。

  丹尼尔斯与湖人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1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28岁的丹尼尔斯身高1米93,在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太阳队效力。在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丹尼尔斯在火箭队有过效力,当时国内的火箭球迷也亲切的称其为“仙丹”。丹尼尔斯最大的技术特点就是有一手稳定的三分投射,职业生涯至今,丹尼尔斯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但在防守端的疲软也让丹尼尔斯的职业生涯并不是很顺利,进入联盟六年以来,他已经效力了多支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