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小弟豪言未来能比哥哥更强 字母哥:我同意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队的巨星字母哥扬尼斯-阿特托昆博在上赛季荣膺常规赛MVP奖项,这位来自于希腊的球员已经成为了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字母哥表示他有一个弟弟未来会在他之上。


  “我真的认为亚历克斯能比我更优秀,”字母哥在谈到自己的这位小老弟时如此说道。“他一直保有着前进的动力,他想要这样,这就是他与众不同的原因,他不满现状。”

  今年夏天,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已经与雄鹿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00万美元的合同,而字母哥的另外一位年纪稍大的弟弟科斯塔斯已经在独行侠队效力。

  “他的整体天赋要远远领先于其它同龄人,有时他会表现出那种能成为伟大球员的迹象。” 亚历克斯的天赋同样也已经得到了他高中教练的认可。

  目前亚历克斯在密尔沃基一所高中上高四,他已经接到了两所大学的奖学金邀请,如果不选择走大学这条路线,亚历克斯也可以直接去海外打一年的职业篮球。

  “我的终极目标并不是要比扬尼斯更出色,”亚历克斯说道。“我的最终目标是要成为最佳版本的那个我自己,只是碰巧我认为我的最佳版本有可能会超过我的哥哥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当然,我甚至不认为现在的扬尼斯是他的最佳版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