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当选ESPY年度最佳NBA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ESPY年度颁奖典礼今天在洛杉矶正式举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力压其他候选人,当选了年度最佳NBA球员。

  据了解,2019年度最佳NBA球员的候选者包括阿特托昆博、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和保罗-乔治等人。最终,阿特托昆博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最佳球员。

  2018-19赛季,对于阿特托昆博而言是一个大丰收的赛季。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一直勤勉打球的阿特托昆博每个赛季都保持着进步。而2018-19赛季,阿特托昆博迎来了大爆发,他为雄鹿队出战了72场比赛,在场均32.8分钟出场时间内,他就可以砍下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1.5次盖帽的超级豪华数据。在阿特托昆博带领下,雄鹿队最终也取得了联盟第一的常规赛战绩。

  凭着出色的个人表现和谦逊的品质,阿特托昆博征服了各个大奖的评选者,先后赢得了NBA官方所评选的常规赛MVP、由球员票选得出的球员工会MVP两大重磅荣誉。而今天,阿特托昆博又成功夺得了ESPY所评出的年度最佳NBA球员称号。

  在其他奖项方面,来自西雅图风暴队的斯图尔特当选了年度最佳WNBA球员。上赛季,斯图尔特既当选了WNBA常规赛MVP,又当选了总决赛MVP。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当选了年度最佳NFL球员。足球巨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则当选了年度最佳职业足球大联盟球员。

  2019年NBA选秀状元锡安-威廉森当选为全美最佳大学生运动员。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锡安表示:“我爱杜克,真的希望我还能在大学再待一年,但是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