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今天起请别叫我MVP 直到我再次赢下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赢得了2018-19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今天阿德托昆博举办了MVP庆祝仪式。

  阿德托昆博在庆祝仪式上说道:“……从今天起,7月14日,请求,请求,请求大家不要再叫我MVP,请大家帮我这个忙。我能成为更好的球员,我能带领球队赢得总冠军,请大家不要再叫我MVP!”

  此时场下一片呼声,有球迷喊道“你是我们的英雄!”

  阿德托昆博示意大家先安静:“听着,听着,帮我个忙,不要再叫我MVP,直到我明年再次赢得它。”

  场下爆发出了更大的呼声,阿德托昆博说道:“那么现在让我们来最后一遍吧……MVP……MVP!”
,现场响起了经久不绝的MVP喊声。

  “让我们去赢下更大的那个奖杯吧!”阿德托昆博说道。

  2018-19赛季常规赛,阿德托昆博共出战了72场比赛,场均上场32.8分钟得到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26次抢断1.53次盖帽,带领雄鹿取得了60胜2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