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基夫:勒布朗没阻挠我弟去快船 没被经纪人操纵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库斯-莫里斯跟经纪人里奇-保罗终止合作,这件事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不小的讨论。因为勒布朗的间接关系,保罗一直都是NBA的话题人物,遭到不少人讨厌,而莫里斯反悔跟马刺签约,直接签了尼克斯的一系列操作,也成为热议话题。


  跟马刺和尼克斯的签约就已经足够奇怪,还有媒体报道称莫里斯拒绝了快船开出的3年4100万的大合同,让人无法理解。

  而福克斯体育台也给出阴谋论,声称莫里斯之所以拒绝快船,是因为被勒布朗和保罗坑了。勒布朗不希望莫里斯加盟同城对手,保罗事事以勒布朗的利益为先,因此才坑了莫里斯一把。

  一直很喜欢黑勒布朗的名嘴斯基普-贝勒斯也在节目里说:“我相信勒布朗和所谓的国王制造者里奇-保罗操控了这件事。”

  结果,莫里斯的双胞胎哥哥马基夫站出来辟谣,他写道:“[笑哭][笑哭][笑哭]里奇-保罗把我弟怎么了?这些报道真的太疯狂了!里奇当然不可能因为勒布朗就故意让我弟拒绝快船!![笑哭][笑哭][笑哭]这些报道太疯狂了。”

  因为莫里斯并没有明确给出跟保罗分道扬镳的原因,才导致媒体各种推测和爆料。也有些专家猜测,是莫里斯自己出了问题,炒掉经纪人只是让保罗承担责任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