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为儿子写球探报告:他最看重团队 会听教练话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让大儿子布朗尼转到西耶拉峡谷高中、跟韦德儿子扎伊尔成为校友和未来队友之后,他就不遗余力开始在社交网络上为儿子做宣传推广。



  当他在Instagram上正式公布了布朗尼的账号,布朗尼24小时内获得了超过一百万网友的关注。

  当时勒布朗就称布朗尼是自己的“王位继承人(heir to the throne)”。虽然布朗尼还没满15岁,但举手投足已经全是巨星范,他未来的高中生涯也得到无数人的关注和期待。

  最近,勒布朗也跟韦德一起在社交网络上继续为下一代造势,宣传孩子们的校队阵容,勒布朗甚至亲自为布朗尼撰写了简单的球探报告,“老父亲”的一片苦心,真是不容易。

  “他是一个愿意为队友奉献的孩子。他会努力训练,完成任务,当教练叫到他的号码,他就算会犯错,也始终会保持做好准备的态度,听教练的话。他不在乎自己的个人排名,因为他知道,唯一重要的事,就是球队能取得成功。”

  勒布朗为孩子的未来铺路费的这些心思,可能天下所有做父母的人都能理解。不过他那还没做父亲的年轻队友凯尔-库兹马就吐槽他和韦德道:

  “勒布朗和韦德真的可以荣获年度高中最佳经理奖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