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保罗哈登不和全是媒体编的 保罗或终去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合作了两个赛季后,保罗和哈登的组合在今年夏天宣告结束,火箭将保罗交易到了雷霆,换来了维斯布鲁克,而在这一切发生之前,关于保罗和哈登不和的流言相当多,不过今日,小里弗斯表示,这根本是媒体编出来的。


  “那些根本就是扯淡,是狗屁,不管是谁开始先传这个的,”小里弗斯说道,“有人把这段根本不存在任何损毁的关系弄得很不堪,把他们的关系玷污化,这事向你展示了媒体的力量是有多么强大。”

  在哈登和保罗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其实就有他们二人不和的一些传闻,而上赛季结束后,相关流言更是引人瞩目,有报道称他们二人已经达到水火不容的状态,而且彼此之间已经很久不说话。

  不管怎么样,现在保罗已经被交易,已经不再是火箭球员,未来他是否会一直在雷霆打下去也不好说,小里弗斯透露,他和保罗聊过一些相关话题。

  “我和保罗聊过,他告诉我,他或许不得不先等待一个赛季再说,等他的合同剩下的时间不那么长了,比较好吃进了再说,”小里弗斯表示,“但他最终会加入一支争冠实力的球队。”

  “我觉得他有可能最后会加入湖人。”

  湖人通过交易在这个夏天得到了戴维斯,加上原来的勒布朗,两大核心让这支球队有了相当的实力,勒布朗和保罗本来关系就非常好,是“香蕉船兄弟”,保罗最终若加入湖人也不是什么意外之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