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3条大鱼进谁家?湖人快船火箭各自有想法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球员市场的球星以及实力派球员基本被抢光了,但是还有3条大鱼有可能入市,让各路豪强虎视眈眈。这3名球员花落谁家很可能改变下赛季的争冠局势。湖人想要得到保罗伊戈达拉,但是难度非常大,有可能一个也得不到。快船想要将伊戈达拉和霍华德全收下,打造最恐怖的防守阵容。火箭也想要得到伊戈达拉,如果得到他,火箭侧翼漏洞将得到填补。



  如果保罗恢复自由身,湖人是他最好的去处。在7月19日,保罗前队友奥斯汀里弗斯曾预测保罗最终会加盟湖人。在保罗被火箭交易后,小里弗斯和保罗聊过了。

  但是湖人得到保罗的前提是他被买断合同恢复自由身。雷霆还不想这么做,他们想要通过交易处理保罗的合同,只不过交易谈判受阻了。目前雷霆已经暂停了关于保罗的交易谈判。7月20日根据ESPN名记温德霍斯特的报道,热火和雷霆交易谈判,希望保罗放弃最后一个赛季价值4421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但保罗不可能答应。此前另外一位NBA名记史蒂芬A.史密斯曾表示,如果保罗放弃1000万到1500万美元,雷霆会愿意买断他的合同。

  保罗需要权衡,34岁的他依然没有拿到总冠军戒指,如果加盟湖人,下赛季是绝好的冲冠机会,但这值得他拿千万美元冒险吗?如果交易不成功,或者没有买断发生,对于保罗来说,就是在雷霆荒废一个赛季的时光,他又还有几个赛季可以挥霍?

  湖人阵容很需要保罗这样的控卫,这样詹皇可以打自己更熟悉的小前锋位置。但是,这一切在于保罗是否愿意大幅降薪,因为湖人现在不可能通过交易得到他。

  湖人得到保罗的难度很大,而得到伊戈达拉的难度同样很大。灰熊还没有打算裁掉伊戈达拉,他们在试图交易伊戈达拉获得回报,索要1个首轮签。湖人现在没法和灰熊交易,只能指望伊戈达拉被裁掉。

  火箭和快船都在尝试通过交易得到伊戈达拉,快船可以使用哈克利斯作为筹码之一,再加上其他筹码。火箭打算用香珀特作为先签后换的筹码之一。但是,如果这样操作,火箭下赛季势必要缴纳一笔不菲的奢侈税。也有传闻,火箭可能动用戈登当交易筹码,得到伊戈达拉的同时,再得到其他实力派球员。

  火箭、湖人、快船、掘金独行侠都在追求伊戈达拉。对于火箭和快船来说,需要提防掘金和独行侠截胡。掘金拥有很多筹码,他们需要权衡如何得到伊戈达拉更好。独行侠已经给灰熊报价过考特尼李和二轮签,但是被灰熊拒绝。

  霍华德今年夏天的去向也可能赢下格局,因为快船对他感兴趣。霍华德上赛季在奇才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9.2篮板,他动了腰椎间盘突出手术。不过,现在的霍华德已经恢复了健康,并且表示愿意接受任何角色。健康的霍华德依然有望成为两双机器。

  快船对霍华德感兴趣,但是灰熊目前还没有将他裁掉。霍华德此前已经向湖人和快船示好,表示对于为洛杉矶的球队效力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快船得到霍华德,球队内线实力将提升不少。快船甚至希望将霍华德和伊戈达拉一同拿下,如果成功,他们将打造超级恐怖的防守阵容。

  快船已经有莱昂纳德乔治贝弗利三大防守悍将,再加上霍华德和伊戈达拉的话,他们的防守会让任何球队都忌惮。

  保罗、伊戈达拉和霍华德将去向何处?各路豪强在进行最后的军备竞赛。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