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也曾是快船追求目标 莱纳德更倾向于乔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多位NBA记者一起谈论起了今年疯狂的自由球员市场。著名记者查拉尼亚透露,维斯布鲁克也曾经是快船队的追求目标,但莱纳德更倾向于与乔治合作,所以快船最终全力追求乔治。



  谈及今夏最令人震惊的球员,NBA记者迈克尔-李认为是莱纳德:“我会选择莱纳德。他的决定直接影响了5支球队,让东部竞争更开放。他毁掉了维斯和雷霆的合作,让休斯敦火箭有了一对奇怪的双核。莱纳德还毁掉了湖人的超级球队,他让多伦多将进入重建。他也很显然让快船崛起。当然,乔治连续两个夏天都让人震惊。准确来说,是三个。”

  查拉尼亚也表示:“是的,绝对是莱纳德。莱纳德就是多米诺骨牌,让这一切成为现实。我从来没见过像莱纳德这样吊胃口的,整个联盟都在等他。而当他宣布加盟快船后,一切才刚刚开始。在我看来,莱纳德改变了整个NBA的平衡。”

  迈克尔-李表示,在今年夏天的招募中,莱纳德证明他有一种迷人的说服天赋,让乔治放弃了与维斯布鲁克的合作关系。

  查拉尼亚透露:“在莱纳德决定加盟快船前几天,他就通知快船,如果他们能得到第二个球星自己就会加盟。据了解,维斯布鲁克和乔治都是快船队的早期目标。但莱纳德认为乔治才是那个人。快船在得到莱纳德的指示后,就竭尽全力去满足他的要求。”

  记者们还谈及了哪对双人组合更具统治力,更有希望夺冠。迈克尔-李认为是莱纳德+乔治组合:“如果必须选的话,我会选快船。他们有FMVP莱纳德,MVP票选第三的乔治,一堆3D球员。他们还有贝弗利路威哈雷尔,以及里弗斯的执教。韦斯特当年能为湖人组建OK组合,也能让杜兰特加盟勇士,如今他又让莱纳德和乔治在快船联手,极具传奇性。”

  查拉尼亚和阿米克则最为看好勒布朗戴维斯的搭档。查拉尼亚表示:“乔治的健康状况有不确定性,所以我会选择勒布朗和戴维斯。维斯和哈登的组合潜力巨大,但勒布朗与戴维斯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就可以取得成功。他们都具备统治力,也乐于传球。当然,当杜兰特恢复健康后,他和厄文的组合也备受关注。”

  迈克尔-李还表达了对哈登+维斯组合的担忧:“维斯在2016-17赛季创造了NBA历史最高的使用率,而上赛季的哈登则排在第二。他们必须学会分享球。此外,我也担心维斯如何去适应火箭的比赛风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