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GM:KD到来后球队要有变化 需要不断适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接受了一档电台节目的采访,期间谈到了球队和KD相关的话题。

  马克斯认为,球队的质变要从主帅阿特金森开始,他是一位执教风格强硬的领袖,会做出一些改变,为杜兰特的到来提供空间。

  “我认为一切都需要做些改变,因为我们之前并没有这样天赋极佳的球员,该变通就变通,需要适应就去适应。我们必须着手建立新的球队文化,必须不断吸取经验。他们都是精英级别的运动员,我们必须从他们身上找到需要改进的部分。”马克斯表示。

  当谈到因KD的到来阿特金森是否需要放弃一些掌控权时,马克斯表示:“我可以保证,阿特金森会继续做他该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