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助教:小丹尼斯-史密斯的投篮需要提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助理教练基思-斯马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谈到自己正在指导尼克斯后卫小丹尼斯-史密斯进行投篮训练。

  斯马特说道:“当我们得到丹尼斯的时候,你们就可以看到我们是如何帮助球员提高他们的投篮或是传球技术。我们在2月份的时候先在健身房找了找感觉,然后看了看他的投篮,想想我能在哪方面帮到他。我还有一张当时存下的照片。”

  斯马特还提到,他们曾飞赴多地进行训练:“这是为了增强他的投篮信心。他一直是一个积极的参与者,我曾告诉他进行投篮训练是一个很乏味的过程,但如果我们做的好,他会感到成就感。”

  作为勇士队曾经的助理教练和主教练,斯马特有丰富的投篮训练经验。

  “我想在对他(小丹尼斯-史密斯)的训练中运用之前的一些方法,因为之前训练过的一些球员他们都做得很好。”斯马特补充道。

  小丹尼斯-史密斯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以第1轮第9顺位被独行侠选中,后被交易至尼克斯。

  2018-19赛季常规赛,小丹尼斯-史密斯场均出场28.6分钟,得到14.7分2.8篮板5.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