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史密斯盼能向保罗看齐:我是他的超级铁粉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达拉斯小牛队的新秀小丹尼斯-史密斯本赛季迄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场均能够拿到14.8分4篮板4.9助攻的数据,成为了小牛队当前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小丹尼斯-史密斯出众的运动能力总能令人联想起当年的风城玫瑰德里克-罗斯,但是他在接受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的采访时却透露,他对自己的期望是成为像克里斯-保罗那样的控卫。

  “我的房间里挂了张克里斯-保罗的海报,”小丹尼斯-史密斯说道,“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以及他在场上所做的一切。”

  “当时他还在为黄蜂队效力,而我也还在读五六年级。那时候的他能够做到任何事情,他带领的黄蜂队与马刺队在季后赛激战正酣,我在观赛时也暗下决心,我想要成为像他那样的球员,我在长大后也想要达到他那样的水平。我是他的超级铁粉。”小丹尼斯-史密斯接着说道。

  要想成为下一个克里斯-保罗,小丹尼斯-史密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在防守端。但他现在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他的未来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