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巴西男篮公布15人集训名单:瓦莱乔巴博萨领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巴西或许会成为此次参加男篮世界杯中最具经验的球队之一,日前他们公布了一份15人的集训名单,其中有不少长期在国家队服役的老将。


  瓦莱乔、马塞利尼奥-胡尔塔斯和莱昂德罗-巴博萨,三名年龄已经为36岁的球员入选其中,他们将起到领导作用,另外还有现年39岁的亚历斯-加西亚,以及老将维埃拉,都在这份名单中,这其中每一位球员都曾经历过多次世界杯。

  除了几名老将之外,在三年前奥运选拔赛中有过出色发挥的比托尔-本艾特、奥古斯托-利马和拉菲尔-黑特斯海默等人也在此次的15人集训名单中,另外还有两名NBA球员,布鲁诺-卡波科洛和费利西奥。

  对于这份15人大名单的球员选择,主帅彼得洛维奇说道“球员的选择有三个重点:第一个是尽可能带上一些更有经验的球员,老将们也都希望再次为国出战;第二是将在NBA效力的两名球员聚集起来;第三是利用这个机会向年轻球员多做考察,比如鲁扎达等人。我们的名单是一个很好的组合,球员能够在高水平比赛中展示自己,我们将会在7月份开始备战。”

  对于此次备战世界杯,彼得洛维奇也是显得信心满满“15人名单几乎集齐了所有我所渴望的球员,球队现在具有良好的化学反应,战术体系也非常完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我相信在之后的世界杯上,我们有会不错的表现。”

  根据热身安排,巴西将于7月26日-8月7日在戈亚斯进行训练,之后他们将会和乌拉圭进行两场热身赛,热身赛之后,国家队将会进行裁员,12人正式名单会在那个时候出炉,之后巴西还会前往里昂参加一系列友谊赛,对手包括黑山、阿根廷和法国等队。

  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巴西和新西兰、黑山和希腊一同被分在F组。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