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球鞋代言7年7500万 专家:鹈鹕拉低他身价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锡安-威廉森还没进入NBA开始,他就已经是各大球鞋上眼中的“香饽饽”。在被选为状元的一个月之后,威廉森终于谈妥了球鞋赞助,决定与乔丹品牌合作。而他的代言身价,据报道是7年7500万。

 


  算上跟鹈鹕签的新秀合同,威廉森进入联盟后签下的合约总额已经上亿,可以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何谓一朝暴富。

  威廉森拿到7500万的球鞋合同并不算意外,因为他早就被媒体看作是现象级新秀,按照勒布朗级别的待遇,他就算收到上亿的offer也并不夸张。这7500万之中是否包含奖金条款还不得而知。

 


  威廉森大学时就穿耐克球鞋,但在今年2月的一场比赛中,他遭遇烂鞋事件,一度让耐克非常尴尬、股价下跌。但耐克补救措施非常迅速,这也并没有影响双方的最终合作。

  而且据业内人士透露,7500万的价格其实有些低于预期。曾在阿迪和耐克都担任过高层的球鞋巨头索尼-瓦卡罗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他是被纽约或洛杉矶的球队选中,肯定能签上亿。所在城市不同,价位肯定也不同。”

 


  即便如此,威廉森得到的也是妥妥的巨星待遇。只要他能在NBA的赛场证明自己的价值,商业上的成功肯定纷至沓来。

 

更多关于"锡安 鹈鹕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