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和追梦争吵之前 勇士更有机会留下死神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的前队友兼好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又出来爆料了,他说在杜兰特和追梦格林发生争吵之前,金州勇士是最有机会留下阿杜的。



  帕金斯向记者Grady Duggan说了这番话,他的原话是:“很多人都认为,在争夺杜兰特的竞争中,纽约尼克斯是大热,但是我的观点是,要不去篮网,要不留在金州。我问了阿杜选择篮网的原因,他回答说:‘老友,你又不笨,你该知道我为什么选篮网,看下这支队伍,看下他们的目标。’显然,他们为此努力了好几个月,他们还为杜兰特谈好了欧文和小乔丹。”

  不过,帕金斯表示,一开始,其实杜兰特是倾向留在金州的的,但和格林的那一次冲突,彻底改变了阿杜的决定。帕金斯说:“我觉得总决赛不管是什么结果,KD已经一脚迈出了大门。此前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赛季开始的时候,勇士肯定是占据先机的。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他和追梦发生了那一次风波,这让他再也没有缓过来。在这件事上,必须要为阿杜鼓个掌,他处理得很好,他从来没向媒体提过这事,也没对发表过任何不利于追梦的言论,甚至都没有在球场上回应过追梦。在球场上,他继续用高水平的表现说话,甚至为球队奋不顾身,但是我觉得从来没从(追梦的)那些话中缓过来。”

  这里,我们回顾一下大嘴巴追梦格林对杜兰特说了什么样的话,去年11月份,在和杜兰特发生争吵后,格林说:“你就是个婊子,你知道你是个婊子,我们不需要你,你没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在赢球了,滚蛋!”不得不说,追梦的这番话实在太伤人了。对于杜兰特来说,他深深感到在这支队伍中不受尊重。

  此前,杜兰特的另一位好友杰-威廉姆斯站出来为阿杜说过类似的话,这一次,轮到帕金斯站了出来,而考虑到帕金斯和阿杜的关系,他的话可信度会更高。帕金斯是杜兰特在雷霆的队友,他在雷霆效力了5个赛季,是杜兰特最喜欢的队友之一,至今,两人还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我跟杜兰特是关系很铁的朋友。”帕金斯说,“我们会谈论朋友之间经常谈论的那些事情,但从来不会讨论篮球。我们就是谈论一些生活上个人的事情。”此前,帕金斯给杜兰特的建议也是离开勇士,去一支真正属于他的球队,他觉得杜兰特永远不可能成为勇士的门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