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预测七队有望争冠:士位列第3 火箭排除在外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历了今夏的运作后,各支球队的阵容已经基本定型,美媒体CBS体育也根据各队的阵容配置对新赛季进行了一番前瞻,他们认为有7支球队能够成为总冠军争夺者,而火箭则是被排除在外。



  在今年夏天,有不少球队都完成了补强,至少有10支球队认为他们能够在新赛季追逐总冠军,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在CBS体育看来,真正的总冠军竞争者只有快船、湖人、勇士、76人、雄鹿、掘金以及爵士。

  快船不仅仅是一个竞争者,而且是新赛季最被看好的球队,在上赛季,这支队伍就已经赢下48场比赛,并在季后赛首轮和勇士鏖战6场,在这个休赛期,他们用莱昂纳德以及保罗-乔治取代了亚历山大和加里纳利,球队在攻守两端的实力陡然升级,如今的快船拥有精英级别的进攻,精英级别的防守以及精英级别的阵容深度。

  作为快船的同城对手,湖人同样虎视眈眈,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浓眉哥的球队自然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在休赛期因为等待莱昂纳德而错过了拉塞尔、JJ-雷迪克以及马扬诺维奇这样的拼图,但球队最终签下了丹尼-格林、布拉德利、考辛斯等人,并留住了波普、朗多,球队的阵容深度同样雄厚。此外,湖人还为伊戈达拉预留了一个名额,有消息表示,他可能不会留在灰熊,如果紫金军团能够得到“一哥”,他们的侧翼深度将会进一步增强。

  勇士在今年夏天失去了杜兰特等人,但这支队伍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视,勇士是一支完美的季后赛球队,每当到达那个舞台,他们就会产生强大的影响力。在进入新赛季后,勇士首发阵容里有三位全明星球员,其中库里是联盟进攻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格林则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之一,一旦汤普森伤愈归队,这支球队将会更加强大。别忘了,在73胜时期,勇士的核心阵容就是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虽然如今的阵容深度较之几年前有所下滑,但球队在休赛期也做了不少工作,他们续约卢尼,签下了考利-斯坦、伯克斯等人,虽然勇士新赛季不再傲视群雄,但他们依旧处在竞争者行列。

  CBS体育认为,联盟中还有一些球队表面上看上去具备竞争力,但实际上距离冠军争夺者还有一些距离,这些球队有开拓者、凯尔特人、火箭、步行者、篮网以及马刺。

  在点评火箭时,该媒体表示,韦斯布鲁克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他连续三季场均拿到三双,韦少和哈登是联盟里最强大的二人组之一,但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值得怀疑,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韦斯布鲁克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9%,除非他能够打出35%的三分命中率或是转变为一名空切手,否则,他并非是哈登所需要的那种搭档,因为后者需要有人为他拉开空间去完成突破。

  当然,韦斯布鲁克也能够自己持球完成进攻,去利用突分为卡佩拉以及戈登等人做嫁衣,火箭新赛季仍然可能打出精英级别的进攻,但他们的防守却是潜在隐患,你看不到这支球队有争冠的希望。

更多关于"快船 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