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与好莱坞女星复合? "打野食"仨月吃回头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克莱-汤普森带着前女友劳拉-哈瑞尔出现在洛杉矶道奇队主场看比赛,两人穿着白色情侣服,陪上黑白棒球帽,沐浴在加州阳光下,手指也亲密地扣在一起。

 


  今年四月,媒体都报道称汤普森跟哈瑞儿已经分手,而且那段时间,汤普森还曾经跟另一位女星,参演过《阿丽塔:战斗天使》、《极盗车神》等影片的年轻女性艾莎-冈萨雷斯约会过。

  哈瑞尔也是好莱坞新兴代女星,曾担任《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女主角,也参演过奥斯卡提名影片《黑色党徒》,人气很高。没想到,在传出分手消息三个月后,两人就又复合在一起了,年轻人的感情果然还是没有定性。

 


  汤普森一直被看作是NBA的“钻石王老五”,明星、模特女友不断,可能他最专注忠诚的感情,都送给自己的狗狗Rocco了。

  总决赛里汤普森膝盖韧带撕裂,现在仍在恢复期,他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跟Rocco一起复健的照片。

  受伤也没阻碍汤普森享受假期,前段时间他还在拍摄由勒布朗-詹姆斯制片的《太空大灌篮2》。而现在,他跟勇士达成了顶薪续约,又是美人在怀,可谓球场情场两得意了。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 复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