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众球员谈欧文和杜兰特的加盟:对此非常兴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几位曾经和现在效力于篮网的球员接受了美国媒体HoopsHype采访,谈到今年夏天篮网签下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的操作。

  篮网后卫斯潘塞-丁威迪在提及欧文时谈到在去年12月二人就对今年夏天的去向问题有过对话。欧文当时提到纽约“明年会变得很有趣”。丁威迪当时察觉到了机会并向欧文推荐过篮网,他认为篮网相较于尼克斯对欧文更有吸引力,因为上赛季篮网赢下了42场比赛,排名东部第六。

  在谈到是否考虑过欧文与自己位置重合的问题时,丁威迪说道:“这取决于什么对你来说是重要的。但我来到这里(篮网)时,我就说过我想拿冠军,这才是事实。我就是想赢。”

  刚刚与篮网签约的后卫加莱特-坦普尔谈到:“老实说,我当时就有一个想法,凯里会去布鲁克林(篮网)。我知道他们有一个优秀的年轻的核心来了,这是我决定签约篮网的重要原因。我当时不知道杜兰特也会签约篮网,但我知道这有可能会实现。这个因素我也考虑进去了。”

  刚与篮网签约的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对记者说:“我听说凯里想去纽约,但不知道是纽约(尼克斯)还是布鲁克林(篮网)。我知道他们都有机会签下他。杜兰特的选择让我更惊讶一些。但话说回来,你一直都有听到他们(杜兰特和欧文)想一起打球的传闻,所以在凯里签约后,(杜兰特又与篮网签约,)这并不奇怪。”

  在谈到杜兰特加盟篮网的问题时,丁威迪说:“我的意思是,媒体一直都在宣传凯里和杜兰特想要一起打球的事。我们进入杜兰特的候选名单,我就知道我们将有机会签下他。但就我个人来说,我并不了解他,所以我不能坐在这里告诉你们他肯定会来。他会自己做出决定。但当他真的做出那个决定(加盟篮网),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高兴。”

  前篮网球员特雷沃-布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大约四五年前,我就经常听到杜兰特想去布鲁克林的传言,但当时我不知道传言的可靠性。但是今年夏天,传言终于成真。这件事在球员们中已经讨论过一段时间了。他和Jay-Z(篮网股东)关系甚密,所以当时流言四起。我不知道这是否一直萦绕在他的脑海里。但我想说,他和凯里、德安德烈选择了一支很棒的球队。”

  加莱特-坦普尔告诉记者对于加盟篮网,他曾与欧文有过讨论:“我在7月2号的时候和凯里谈过,他告诉我他列出了一份自由球员的名单,他想和他们一起打球。我不知道谁还在那份名单上,但他告诉我我位列其中。他说他知道我会带来什么,因为他喜欢和我之前比赛中的竞争。很明显,每次和他比赛的时候,我都要防守他,这样他很清楚我是什么样的对手,知道我能做什么。在我们彼此作出承诺之后,我们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谈。”

  此前有消息人士向HoopsHype透露,欧文之前与一些自由球员有过交流,包括一些最终没有加盟篮网的球员,如赛迪斯-杨和伊曼-香珀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