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没人能取代詹皇做第一人 小卡应在阿杜之后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ESPN邀请20位匿名高层、教练和球探票选先今联盟第一人,卡瓦伊-莱纳德得票最多,字母哥和哈登也都得到了支持。

  勒布朗-詹姆斯一票没有,引发了很多球迷和专家的热议,不少人都为詹皇鸣不平,包括资深*记者克里斯-海耶斯。

  海耶斯在节目上表示:“我觉得目前没人能取代勒布朗第一人的地位。我不是贬低莱纳德什么,他带猛龙夺冠是很了不起,但击败的是伤病累累、失去了杜兰特的勇士。”

  “而湖人上赛季遭遇那么多伤病,战绩即便不好,但我觉得也没有谁能大摇大摆抢走勒布朗的第一人地位。所以现在,我仍然会把勒布朗摆在第一,然后是KD,然后是卡瓦伊。”

  “勒布朗一票都没有,让我觉得非常震惊,都是卡瓦伊、字母哥、哈登?难道几场总决赛就已经扭转所有人的观点了吗?”

  另一位ESPN专家麦克-格林伯格也说:“勒布朗过去几个月都没打比赛,而他一定已经听到了无数抹黑他贬低他的声音,说他不再是最强球员。所以我相信到下赛季,勒布朗会拿出焦土战术,什么塔克星期二都不见了,他会彻底统治赛场。我们会看到一个体力充沛的、愤怒的、仍在巅峰的勒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