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锡安的身高仍在增长 他的体质很像勒布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又被问到了状元秀锡安-威廉森的体重问题,对此,格里芬爆料锡安的身高仍然在持续增涨中,现在总是着眼于他的体重并不明智。同时格里芬还称,锡安的体质与勒布朗有些相似,即使不怎么练肌肉也会增长。

 


  “我认为不应该总是着眼于他的体重,锡安仍然在长高,这是我们在关注锡安的体重时总会忽略的一点,就像当年的新秀海耶斯一样。我们不确定他最终会长到多高,所以现在就谈论体重的话题可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需要做的是提升他的核心力量,增加他身体在高对抗情况下的稳定性。这是亚伦-尼尔森(训练师)正在考虑的事情。锡安的情况与勒布朗与有些类似,即使不做举重训练,肌肉和体重也会增长。”

 


  锡安在杜克大学的报名身高是2米01,体重则是达到了285磅,这一数字在NBA当中可以排名第二,仅次于长人博班-马扬诺维奇。这让锡安体重的问题时常会被人们提起,许多球迷都担心如此重的体重会让锡安在NBA级别的对抗中吃不消。

  但现在锡安才19岁,在这个年纪身高还在增长是很正常的。2米01身高的锡安是一个矮壮型的4号位,运动能力惊人,但投射不佳。但如果锡安的身高能持续增长,那么显然这会对他的打球风格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锡安有着非常高的可塑性,到底能成长成什么样子,除了锡安本人之外,鹈鹕队对他的打造同样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