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默:搬入新场馆是个机遇 或更换队标和队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快船此前发布了他们提出建造的新球馆英格尔伍德球馆的外观图。这座球馆将有18500个座位,由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出资建造。球队相信新球馆将在2021年准时开工,在三年之后开放。

  近日,快船老板鲍尔默接受了《洛杉矶时报》记者Bill Shaikin的采访。

  在谈及有关球队搬入新场馆后未来的计划时,鲍尔默对记者说道:“我们可能会在迁入新的场馆后更换队标包括队标的颜色甚至是队名。”

  “我们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将我们的球队地位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我并不期待会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但这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而且这就是你在与粉丝商量讨论后要做的事情。”

  球队预期,这座占地26英亩的球馆将完全容纳快船的所有运营设施,包括总部和球队的训练设施。鲍尔默称,由于快船是斯台普斯中心的第三个占用者,球队可以使用球馆进行日程安排、赚取其他收入的时间受到了影响,因此快船寻求建造自己的新球馆。

  球队在斯台普斯中心的租约将在2024年到期,根据计划,球队不会因试图阻碍这项计划的其他势力而推迟计划,将在同年搬进新球馆。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