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列巨头清单让莱纳德挑选 小卡指乔治:就要他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举行了季票持有者回馈活动,多位球队高层都来到现场与老球迷互动,大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继续在台上高呼咆哮,激情四射。



  在活动上,快船也揭晓了未来新主场(位于洛杉矶都会圈内的英格伍德市)的建设计划,他们预计会在2024年搬离目前跟湖人共用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彻底开始只属于自己的新历史。据报道,快船这座新球馆外加周边商业体的建设,全部来自私人资本,没有花纳税人一分钱。

  球队总裁劳伦斯-弗兰克,高级顾问杰里-韦斯特也来到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当韦斯特一出现,现场快船球迷就爆发出一阵“杰里、杰里”的欢呼,以表达他对球队成功引进两巨头的贡献。

  弗兰克在讲话时,则谈到了快船自由市场运作的一些细节。他先说,快船那么快续约贝弗利,是因为不管他们要怎么追大牌,贝弗利都是球队要留下的首要目标。

  7月1日(当地时间)是快船跟莱纳德正式见面的日子,弗兰克说,当时快船知道小卡一定要巨头队友,就给他列了一个巨头清单,任他挑选。“当我们介绍到保罗-乔治时,卡瓦伊说,这就是我要的人,我想跟他做队友。”

  此前也的确有媒体报道称,快船的巨头清单上还有布兰德利-比尔、詹姆斯-哈登的名字,只不过奇才和火箭都不卖。

  弗兰克还说:“卡瓦伊眼里只有冠军,他选择我们,不仅仅是因为想回乡效力。”

  弗兰克也强调称,快船管理层口风很严,在谈判过程中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不像他们的同城宿敌湖人那么爱对媒体泄密。

  “当一支球队因为老泄密出了名,其他人当然不愿意跟他们谈生意了。”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