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阵容很不错 很兴奋能与队友们并肩作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近日在家乡密歇根州弗林特市举办个人训练营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当地时间6月30日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时,湖人阵容大名单上只有库兹马、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以及今年的次轮第16号秀塔伦-霍顿-塔克。之后湖人陆续签约了13名球员,目前球队中有14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

  虽然球队的最终名单没有确定,但库兹马表示他对于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引进的球员感到兴奋。

  “我们得到了大量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都在联盟中证明了自己。丹尼-格林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后者曾经是全明星球员,他正在逐渐恢复健康,贾里德-杜德利是一个很棒的更衣室球员。我们的阵容很不错,我非常兴奋能够与这些家伙并肩作战。”库兹马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