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看儿子比赛手痒上场 空接风车暴扣嗨翻全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长子布朗尼最近在AAU联赛打得风生水起,他所在的北岸蓝筹队(North Coast Blue Chips)已经打进了决赛,勒布朗还做过这支球队的教练,自然对他们的表现格外上心。

  在今天的比赛中,勒布朗本人也来到现场。他看着一众小球员在场上热身,自己竟然也手痒了,走上场拿过一个球,就表演了一次自抛自扣的打板空接,让现场球迷无比激动。

  毕竟,勒布朗4月份以后就没在正式比赛中出过场,很多球迷已经很想念他了。

  上赛季,他因为腹股沟拉伤一度连休息17场比赛,一个赛季只打了55场,出勤率生涯新低。因为他不在,湖人的战绩也不断下滑,最终无缘季后赛。

  不过从现在如今勒布朗的热身扣篮看,他的状态完全就还是巅峰的样子,依然霸气十足。

  ESPN的《体育中心》节目官推也转发了他的扣篮视频,并得到几千网友点赞。有网友就感慨道:“为什么他看起来运动能力还那么强?做这种动作还那么轻松?”

  也有人说:“不是有那么多专家说勒布朗老了要下滑?”

  在随后的比赛中,勒布朗虽然不能上场,但布朗尼的表演也颇有父亲的影子,在一次快攻中,布朗尼持球加速,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腾空单臂暴扣,落地后的吼叫也像极了詹皇。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