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玛谈引援:阵容很棒 很激动和他们并肩作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进入7月份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之前,湖人的名单上只有四名球员:塔克、詹姆斯、浓眉哥和库兹玛,从那时到现在,湖人的名单中增加了13名球员,其中有14位球员是保障合同,虽然最终名单尚未确定,但库兹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目前这些自由球员的加入所带来的才能感到满意。

  “我们得到了许多天赋出众的球员,这些球员已经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比如格林、考辛斯等等,考辛斯曾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他正在逐步恢复健康,杜德利是一位非常棒的更衣室球员,我们得到了一套非常棒的阵容,我真的非常激动能够和这些家伙并肩作战。”

  下赛季的湖人或许将是库兹玛在湖人阵中遇到的有史以来最具才华的阵容,这样说并没有对库兹玛前队友任何的不尊重,因为我们看到了,詹姆斯将和浓眉哥组成联盟首屈一指的前场组合,虽然这可能导致库兹玛的出手次数减少,但这会让他能够将他除此之外的其他才华发挥出来,就像上赛季末尾我们看到的那样。

  下赛季将会是库兹玛的第三个NBA赛季,他能够有着怎样的发挥对于湖人来说至关重要,而球队已经尽了一切努力确保他能有所表现,现在,是库兹玛该交出成绩单的时候了。

更多关于"库兹玛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