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心理压力更让人难熬 全员湖人会发挥实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坐镇主场以5分的优势战胜国王,比赛结束之后库兹玛接受了采访。

  库兹马在第三节8投7中,罚球3罚3中,单节砍下了21分,湖人也在本节打出了一次小高潮拉开了比分,当记者问及为何会突然爆发时,库兹马回答:“在第三节,我们提高了转换的速度,打的明显比上半场快多了。我个人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投篮。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在篮板,退守,转换都方面都打出了高水准,所以得分高潮就来了。”

  当谈及球队里的伤病问题和最近的连败是否会对全队有心理影响时,库兹马表示:“赛季是个漫长的过程,每支队伍,每个球员都会在艰难的赛季中遇到生理和心理的问题。尽管大部分时候大家都不会过多的讨论心理压力的问题,但实际上心理压力才是最难熬的。就我个人而言,我调整的还算不错,我一直保持着自我,我想在比赛中能表现出统治力。”

  谈及对球队的展望时,库兹马回答:“湖人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如果在下赛季我们全员都可以保持健康,我们或许能表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本场比赛库兹马出场40分钟,22投10中,罚球9罚8中,得到29分6篮板2助攻1盖帽的数据。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