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是维斯哈登自己要联手 他们就会主动配合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通过交易引进维斯布鲁克,不少专家都不看好他跟哈登的配合,也认为下赛季丹帅的执教压力更大。

  保罗和哈登已经出现了矛盾,而且丹帅没能让矛盾只停留在更衣室内,他的掌控力究竟能否“管住”个性更强的维斯,可是个大问号。

  不过最近丹帅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达了十足的信心。“当超级巨星想联手,他们就会想办法共存。”

 


  “如今这个联盟要立刻夺冠都得直往巨星,不管是两个、三个还是更多个。有了巨星,就要考虑化学反应问题,巨星都习惯当老大,但抱团之后就要做出牺牲。有时候巨星组合可以维持一阵子,有时候则很难共存。总之,如果他们俩做不到100%齐心,我想管理层还是会改变方向的。”

  对于离开的保罗,丹帅也是充满赞美之词。他说:“我只想感谢保罗为这支球队做的贡献,还有他给我个人的支持。大家一定会很想念他。”

  “与此同时,我是非常期待跟维斯合作的。能得到这样的天赋,让球队的未来也非常令人兴奋,我很想知道下赛季我们究竟能有多强。”

  “我相信我们仍然会西部有机会争冠的球队之一,说不定是实力最强的。我们一定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绩,我实在都等不及了。”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