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人们都说我是下一个LBJ 但我只想成为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2K刚刚官宣和锡安签下多年合同,这位状元秀将参与多个游戏倡议,营销活动,品牌创意和社交活动。而在接受采访时,锡安表示他不是下一个勒布朗,只想做下一个自己。

 


  “我一直都在玩NBA2K,能够真实加入这个团队是我的荣幸,”锡安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一直都梦想着成为NBA2K的一部分,加入到这个全球现象来,一个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像我一样玩的游戏。我已经准备好在篮球文化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成为这项运动‘下一程’的代表。”

 


  “大家都觉得我是下一个篮球巨星,不过我只想和我的队友一起打球,来看看是否能证明他们是对的,”锡安说道,“我的篮球灵感来自于乔丹,因为我喜欢他的比赛方式,他的进攻和防守还有杀手的心态。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见证过勒布朗、科比T-Mac,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我认为自己可以尝试从他们的比赛中学习,以某种方式融入到自己的打法中来。如果我只会扣篮的话,我觉得自己不会走到今天,我认为自己是一个被低估的传球手,是一个被低估的射手,很显然我还可以在这两方面继续提升,不过我认为自己的整体能力还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锡安说道,“尝试去赢得最佳新秀这个奖项,也许这不会发生,不过这是我的目标。如若你自己都不认为能够赢得它(最佳新秀)的话,那么你的出发点就已经错了。”

 


  “每个人都说我是下一个勒布朗,或者是其他人,但我只是锡安,而我只想成为下一个我。”

  谈及和锡安签约,NBA2K篮球运营高级副总裁Jason Argent说道:“锡安代表着NBA下一代球员的最好水平,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NBA2K这个团队中来。20多年来,NBA2K一直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人才合作。我们见证过锡安在球场上的表现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很高兴可以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与其一起成长。”

 

更多关于"锡安 2K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