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与球队续约是一种承诺 想在开拓者退役球衣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波特兰开拓者为刚和球队达成续约的CJ-麦科勒姆举办了新闻发布会,CJ-麦科勒姆在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续约的原因,CJ表示:“从我加入联盟以来,就一直在开拓者效力,而在这里我从未缺席过季后赛。我们这支球队由一群非常合适彼此的家伙组成,我认为我们干得不错。”

  “我之所以没有选择去自由市场试水,是因为那里没有我想要的东西,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和职业路线。与开拓者续约对我而言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续约对我、对球队、对这座城市来说也都是一份承诺。”CJ接着说道。

  外界都在谈论CJ和利拉德可能会成为开拓者历史上最棒的后场组合,对此,CJ表示:“这不是我们拼搏的原因,我们的最大目标是拿下总冠军,其次是想要在开拓者退役球衣。”

  2018-19赛季,麦科勒姆为开拓者出战7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