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和雷霆达买断协议 将加盟快船辅佐小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8月1日,雷霆宣布买断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合同,后者成为自由球员,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帕特森将要和快船签约。


  消息人士告诉沃纳罗夫斯基,一旦涉及到570万美元的买断合同被证实确认,帕特森的打算是和快船签约。目前,快船阵容中还剩下最后两个名额,他们有意再寻找一位替补前锋来支持莱纳德和乔治。

  在雷霆效力的两个赛季,30岁的帕特森发挥很不稳定,上赛季他场均上场时间不到14分钟,平均每场贡献3.6分2.3个篮板,远远低于他在猛龙效力三个赛季期间的表现。在9个NBA赛季里,帕特森平均每场拿到6.9分4.1个篮板,辗转火箭、国王、猛龙和雷霆多支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