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恢复神速!杜兰特现身LA街头 没拄拐已可独立行走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的总决赛,杜兰特在勇士队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强行复出,导致跟腱断裂,这成为了一个转折点,勇士队失冠并且勇士王朝或许就此成为过往。之后,阿杜的恢复情况一直为球迷们所关注,据美媒《TMZ》最新报道,现在的阿杜已经可以不拄拐而独立行走。


  近日阿杜出现在了洛城的一家餐厅附近,应该是刚刚与友人就餐结束,TMZ在文章中称,阿杜的行走虽然还有点问题,看起来就好似头晕一样,但他真的没有拄拐,总体来看,就一个遭遇了跟腱断裂的运动员来讲,他的情况已经非常好了。

  TMZ的记者就康复的问题连续发问,但阿杜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答,显然,阿杜没什么可说的,他的独立行走已经可以说明一切了,阿杜恢复的相当不错。

  此前,阿杜出行两次被媒体抓拍到,第一次阿杜骑着一个医用脚踏车,另外一次他的右小腿被严严实实的包裹,同时还拄着拐。

  在阿杜跟腱断裂后,几乎一致的声音认为阿杜很难在新赛季复出,篮网队不得不多等阿杜一个赛季,不知道目前这一预期是否会有所改变。此前篮网老板蔡崇信曾表示,篮网队对待球员们的健康会非常慎重,阿杜能否比预期的更早复出,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此前就有一种声音对于阿杜的康复是持乐观态度的,这种声音认为,医学在这些年里一直在进步,同时,阿杜断裂的是右腿的跟腱,不是主要发力腿左脚,这些都是阿杜能够早日王者归来的有利条件。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