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19-08-03  10:00


  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西雅图风暴在客场大败于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的四连胜被终结,本赛季,西雅图风暴在失去斯图尔特的前提下,球队立足于防守,防守表现相较于上赛季并无下滑,赛季场均73.4分的失分排在全联盟最少。

  全明星周末回来之后,华盛顿神秘人在主场6分力克凤凰城水银,球队依旧延续着胜利的步伐,目前喜提四连胜,华盛顿神秘人是本赛季攻击火力最猛的球队,场均有86.2分进账,他们在外线投射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可以命中8.7个三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西雅图风暴在客场以74-71险胜华盛顿神秘人,球队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自从上月24号之后,西雅图风暴已经10来天没有比赛,球队状态难以保证,而华盛顿神秘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已经有过一场比赛,此役或许会比西雅图风暴更早进入比赛状态。

  这是一组实力相当的对阵,西雅图风暴是联盟中场均失分最低的球队,而华盛顿神秘人则是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矛与盾的交锋必定会十分精彩,此役华盛顿神秘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本赛季以来他们在客场的表现非常亮眼,目前客场胜率高达7成,是联盟中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虽然目前*未出,但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华盛顿神秘人成功复仇。

  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