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获金WNBA推荐:狂热难挡王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主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19-07-10 23:59

  分析:拉斯维加斯王牌目前取得到3连胜,这是她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记录。本场王牌将前往客场挑战印第安纳狂热,王牌正全力争取拿到4连胜,同时延续他们面对狂热的连胜记录。

  麦克布利德上一场面对自由的比赛中拿下24分,坎贝奇拿到21分,拉斯维加斯王牌目前以9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榜首。王牌开场打出12-2的开局,最终王牌以90-58轻松击败纽约自由。王牌对阵自由的比赛是她们近期连续四场客场比赛的第一场,上周王牌与华盛顿神秘人比赛由于地震而停赛,那场地震对拉斯维加斯地区有很大的影响。

  在上一场胜利之后,王牌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位居西部联盟榜首,全联盟排名第二,不过实力强劲的王牌不会满足于此,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认真的应对。王牌的核心坎贝奇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5.1分7.1个篮板,个人表现出色。

  拉斯维加斯目前的连胜开始于6月30日击败狂热,那场比赛王牌的威尔逊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9分,坎贝奇也有不俗的表现。印地安那狂热的埃里卡-维勒拿下19分,在第四节比赛剩余以17.2秒的时候命中扳平3分,帮助球队打进加时赛,不过最后狂热还是不敌王牌。

  王牌目前面对狂热已经取得7连胜。狂热最近四场主场比赛皆输球不过上一场她们以76-56战胜达拉斯飞翼之后,他们有机会取得连胜。狂热上一场获胜的比赛中蒂凡尼-米切尔拿到16分,纳塔莉-阿卓娃拿下13分,新秀麦考文拿下9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她们的出色表现帮助狂热终结了本赛季最长的4连败。

  印第安纳狂热本赛季的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7.5%,主场战绩为2胜4负,她们主场场均命中率只有31.9%,主场作战能力较差。上一场对阵飞翼的比赛结束后,狂热的米切尔表示,那可能是她们整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球队在防守端提升了强度,表现相当出色。从本场比赛来看,*开出客让7.5分给予王牌足够的支持力度,狂热近期状态较差,本场王牌能够轻松取胜。

  让分推荐:王牌(-7.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