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火花盼主场延续胜势 神秘人状态火热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洛杉矶火花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2019-07-08 05:00



  本赛季洛杉矶火花在引进了奥胡米克,组成了奥胡米克姐妹组合之后,球队的战绩并没有明显的起色,一定程度上球队是因为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洛杉矶火花目前联赛整体战绩为6胜6负。洛杉矶火花近期在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连续两场比赛打出出色的表现,先是以86 : 74,12分的优势战胜拉斯维加斯王牌,此后又以94 : 69,25分的分差战胜芝加哥天空。洛杉矶火花目前的球员状态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说球队的内线坎迪斯-帕克,在近期的比赛中经常出现好一场坏一场的表现。而作为洛杉矶火花目前的内线依仗,坎迪斯-帕克的表现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迎来爆发,球队目前取得9胜3负的战绩,是目前WNBA唯一一支胜率超过70%的球队。上赛季的华盛顿神秘人便展现出了可以争夺总冠军的实力,而本赛季在多支球队都遭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华盛顿神秘人占据了阵容保持健康的优势。上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在主场以43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康涅狄克太阳。华盛顿神秘人目前已经迎来了五连胜。

  两队最近三次常规赛交手,华盛顿神秘人皆收获胜利,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同样是在洛杉矶火花主场,洛杉矶火花最终以52 : 81,29分的巨大分差不敌华盛顿神秘人。鉴于近期华盛顿神秘人出色的战绩,还有竞技状态,本场比赛看好华盛顿神秘人客场赢球*。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