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太阳主场表现上佳 天猫客战延续强势?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康涅狄克太阳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9-07-07 02:00



  康涅狄克太阳本赛季战绩就是典型的主场龙,本赛季联赛至今主场未尝败绩,6场主场赛事都收获胜利,目前主场战绩位列联赛第一。本场比赛之前,康涅狄克太阳连续在客场作战,本场在客场三连败之后,本场回归主场康涅狄克太阳肯定想有所作为。

  明尼苏达天猫目前的伤病情况相当严重,熟悉的玛雅-摩尔本赛季已经不会回归,还有球队的主力后卫奥古斯图丝也不会出战。不仅如此,球队在内线的轮换也面临考验,多名大前锋和中锋位置的球员遭遇伤病侵袭。明尼苏达天猫本赛季客战表现不佳,客场取得2胜3负的战绩,不过两场胜利都是险胜,分差都在4分以内。


  康涅狄克太阳近两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天猫,康涅狄克太阳皆是以双位数的优势拿下胜利。本赛季康涅狄克太阳主场场均净胜11.7分,天猫近期打出不俗的表现 ,近四场比赛收获三胜,但是本场比赛目前还是做出康涅狄克太阳主场让深盘,看好康涅狄克太阳大胜。

  推荐:康涅狄克太阳让10.5分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