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KD技术永远不会退化 他仍是最佳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8-19赛季总决赛,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两大明星球员双双遭遇了重伤。其中,杜兰特更是遭遇了跟腱断裂。日前,汤普森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杜兰特的伤势。他表示,杜兰特又年轻又有天赋,同时还有技术,根本不用为杜兰特担心。

 


  这个休赛期,杜兰特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他很可能将会因此缺席2019-20整个赛季。与此同时,杜兰特也选择了离开金州勇士,联手好朋友厄文和小乔丹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虽然遭遇重伤,但杜兰特还是拿到了顶薪合同。汤普森目前也处在伤病恢复期,对于杜兰特他也非常有信心。他表示,杜兰特伤愈复出之后依然会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汤普森告诉记者:“他又年轻又有天赋。而且他的技术永远不会退化。他跳起来依然有12英尺高,依然可以下起三分雨。所以,我一点也不为他担心。”

  杜兰特现年30岁,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27分7.1个篮板以及4.1次助攻。杜兰特拥有6尺11的身高,同时他的射程遍及全场,可以在任何位置投射。很多人担心,杜兰特遭遇了跟腱断裂重伤之后,运动能力会大大减弱,复出以后无法重返顶级球星行列。然而,就算没有速度和运动能力,杜兰特依然可以凭借精湛的技术得分。

  而且,从杜兰特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恢复得非常好。日前,杜兰特出现在洛杉矶街头,他已经可以不用拄着拐杖独立行走。此前,有医学专家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一切顺利,杜兰特可以恢复到9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