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尼克斯助教:甜瓜和JR应继续在联盟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尼克斯助理教练Dave Hopla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安东尼

 


  谈及安东尼,他表示:“我爱卡梅罗,他令人难以置信。他工作非常努力,也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喜欢他的一切。”

  谈及安东尼未来的前景,他表示:“他应该继续在联盟里打球。但你知道,他需要接受一个更次要的角色。目前这个阶段,他不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除非他去黄蜂,他或许会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但他仍然应该在联盟里打球,JR-史密斯也是如此。”

  安东尼上赛季为火箭出战10场比赛,场均贡献13.4分5.4篮板。在今年1月份被火箭交易到公牛,2月份被裁掉,现在是完全自由球员。

  JR-史密斯现在是自由球员,上赛季为骑士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贡献6.7分1.6篮板1.9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