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主帅:浓眉换经纪人就注定离开 不该逼宫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鹈鹕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透露说在安东尼-戴维斯将他的经纪人换为勒布朗的经纪人之后,他就知道浓眉注定离开,只是他不该用逼宫交易的方式。

 


  去年9月,戴维斯宣布更换经纪人,新任经纪人是勒布朗的代理人里奇-保罗,勒布朗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欢迎戴维斯加入大家庭。当时,就有不少人猜测戴维斯换经纪人,最大的用意就是想和勒布朗在湖人联手。保罗在接受采访时否定了这样的猜测,戴维斯也公开表示换经纪人只是想帮自己成为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别无他想。

 


  但在金特里看来并非如此,他告诉ESPN记者杰基-麦克姆兰,戴维斯更换经纪人就注定要离开 ,“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当安东尼和Klutch体育签约的时候,我就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他们告诉我,‘不,我们不会交易他。’但我们全都意识到这不过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他说浓眉不该用逼宫交易的方式,“我理解一些球员想要做出改变的需要,对于安东尼来说,他能够也应该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情。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可以接受。”

  事实上,在浓眉更换经纪人后,金特里非常肯定地表示他们不会交易戴维斯,但是后者在今年一月份发起逼宫,要求将他交易到湖人,最后因为时机不成熟宣告结束。不过,这样的交易还是在今年夏天发生,戴维斯如愿去了湖人和勒布朗联手,但鹈鹕的不少人还是对此充满怨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