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KD最开始就是跟腱受伤了 不是什么小腿伤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在今夏已经转投到了篮网队账下,但是他在总决赛G5因强行复出而跟腱断裂仍然会被不时的提及,近日沃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并不困难的就看出阿杜第一次受的伤就是跟腱伤,则非官方报告中的小腿。

  “我不喜欢谈论其它球队的队医,或者其它的什么,但如果你看到了他在G5受伤前的表现,他给他的腿部跟腱冰敷。或者说在他第一次受伤时,我就知道小腿拉伤是什么样,也知道跟腱伤是什么样的。回想起来,我早就意识到他从一开始就是跟腱伤。我不能评判那些医生说了什么,但是如果你看看他是在自己的小腿什么位置冰敷的,你就能知道那是跟腱。”

  “我一直都跟阿杜有保有联系,他现在恢复得非常不错。我希望他一切都好,他是那种不会被跟腱伤势影响的球员,因为他有着非常多的手段,在任何层级都能得分。”沃尔最后说道。

  沃尔谈到的阿杜第一次受伤,是发生在对阵火箭队的系列赛里,当时阿杜在底线中投得手后准备回防时,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坐在了地上。当时回防的阿杜先是回头看了一眼,然后轰然倒地,而他这样的表现在网络上就有人判断是跟腱伤,因为在跟腱突然受伤时,大多第一反应是在身后有人踢自己。

  而沃尔之所以能在第一时间也看出来是跟腱伤,跟他同处于跟腱伤的恢复期有关。这里不禁疑问,有如此多的人都判断出是跟腱伤,为什么勇士队的医疗团队却没有做出正确的判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