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麦科勒姆:我与利拉德的关系真诚可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接受了采访。

  谈到他和利拉德想要一起终老开拓者的意愿时,麦科勒姆说:“对于这件事情,我们已经聊了很长时间了。我们谈了想要一直呆在波特兰,留下自己的烙印,在这里努力争夺总冠军等等事情。我们个人和集体都已经完成了很多目标,但我认为我们呆在这支球队是为了更长远的未来的。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赢球将是人们会铭记许久的一件事。”

  麦科勒姆想要确保他和达米安-利拉德能够享受争胜的过程。

  “人们常常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这是一件悲伤的事。所以希望我们以及队中的其他每一个人都能在我们还在队中时珍惜这段时光。”

  谈到自己与利拉德的出色的化学反应时,麦科勒姆说:“我跟他之间是一种真诚可靠的关系,不是在受迫形成的,不是说‘好吧,你现在是我的队友了,我们要做朋友’这样,我们在之前就认识彼此,只是碰巧成了队友,然后得以建立很深的情谊。”

  “我们相处得很好,未来我们的关系只会更好。”

  谈到自己与利拉德之间的交流时,麦科勒姆提到了他和利拉德会在飞往客场时一起看比赛录像。麦科勒姆说:“有的时候我们需要能够接受批评。”

  麦科勒姆称,接下来的目标是打进总决赛:“如果我和他都能取得进步,(我们就能打进总决赛)。(上赛季)我们只差四场胜利就能打进总决赛。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细节是很重要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麦科勒姆与开拓者达成3年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将现有合同延伸为5年1.57亿美元,新合同将在2024年夏天到期。

  2018-19赛季常规赛,麦科勒姆上场33.9分钟,得到21.0分4.0篮板3.0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