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不会退出美国男篮 打完世界杯会变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男篮成员、湖人前锋库兹马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会退出美国男篮,他相信自己打完世界杯会变得更好。

  当地时间上周日,美国男篮15名国家队成员和14名选拔队成员已经来到拉斯维加斯,将从明天开始为期四天的第一阶段训练。库兹马就是阵中一员,他是第一批接到美国男篮邀请的球员之一,在大批球员先后退出男篮世界杯后,他显得很笃定。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阿什-马卡兹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不会退出国家队。

  而且,他对参加美国男篮和男篮世界杯有着非常美好的期待,“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我不会认为是理所当然,我现在就为这样的一刻工作。我以前不是其他学校招募的顶级球员,也不是全美最佳阵容成员,我能够走到今天是自己挣来的。我也从那些代表美国队的球员那里听说打完比赛回来后,会显得更自信和镇定,有着更好的职业生涯。希望我能够做同样的事情。”

  而这位2017年第27顺位的球员之所能够获得美国男篮的青睐,也是因为库兹马在进入NBA之后持之不懈的努力和展现出来的巨大进步。美国男篮主管杰里-克朗吉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解释了库兹马入选的原因,首先是因为他在进入NBA后这两个赛季进步斐然,其次他身上有着突出的优点,“身高,投篮能力,射程,全面性。他是很强硬的家伙,在这种级别的对抗中,你需要强硬。”

  确实,库兹马非常努力,而且他在今年夏天练得比往年更为刻苦。他之前说过,他这个夏天一直在打磨自己的比赛,训练超级努力,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打得更为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