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威少哈登对于再次合作很兴奋 我也很兴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威斯布鲁克,这样一来威少和哈登将在火箭队重新聚首。


  火箭前锋塔克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对MVP后场组合。

  “我讨厌听到人们谈起某对组合的时候说他们无法共存。”塔克说道,“乔治和莱昂纳德不行,戴维斯和詹姆斯不行,任何人在一起都不行。威斯布鲁克是一个超级有侵略性的家伙,他会攻击篮筐,把球放进篮筐,这为其他人打开了局面。哈登和威少相互了解,他们年轻的时候一起打过球,他们很兴奋能够再次合作,他们很兴奋,所以我也很兴奋。”

  塔克还谈到了保罗在火箭的时光。

  “我们距离总冠军就差一次腿筋拉伤。”塔克说道,“那是一段很好的经历,我们创造了队史纪录(65胜),但是交易决定超出了我的管辖范围,我只管打球。”

 

更多关于"塔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