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讨厌人们说哈维不匹配 火箭实力联盟前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火箭大前锋PJ-塔克看来,尽管球队经历了大的震荡,超级交易换来了维斯布鲁克,但火箭的实力还是联盟前三,有实力争冠,他讨厌外界说哈登维斯在一起打球不匹配的说法。

 


  塔克近日接受了《华盛顿邮报》记者本-格列佛的采访,表示他很讨厌外界说哈登和维斯布鲁克在一起打球可能不匹配,“我讨厌人们说某些特定的家伙,说他们不能在一起工作。保罗-乔治和莱纳德在快船打球可能不起作用,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不起作用,任何人都可能不起作用。”

  他看好维斯布鲁克的能力,“他是一位超级有侵略性的家伙,能够攻击篮筐,得分,这会为其他人打开空间。他们彼此知道各自的比赛,当他们年轻的时候,在一起打过球,他们很兴奋再次联手。如果他们兴奋了,我就会兴奋。”

  塔克对于火箭新赛季的前景很看好,认为他们在全联盟是前三或者前四的球队,“我们就在那里,就像我加入火箭以来球队一直处在的位置一样。我们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现在把球队捏合在一起就看我们的了,我们现在大有机会。”

  对于哈登和维斯在一起合作的前景,外界众说纷纭,但在火箭内部,却是高度看好他们在一起合作。无论哈登还是维斯都表示他们可以无球,可以为争夺总冠军做出牺牲。

更多关于"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