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庆幸未交易戈登塔克卡皇:没比这更好的结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火箭今年夏天传言不断,但戈登塔克卡佩拉的核心阵容还在,这让主教练丹东尼大为庆幸,称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



  自从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之后,关于火箭的传言不断,除了哈登之外,其他球员都牵涉进传言之中,被认为有可能作为交易的筹码。尤其是传言火箭可能换来吉米-巴特勒前后,戈登、塔克和卡佩拉被认为可能作为交易筹码被转走。但他们至今还是留了下来,即便火箭交易换来维斯布鲁克,他们三人还是留在火箭阵中。

  这样的结果让火箭主帅丹东尼大为庆幸,“肯定地,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我很开心他们没有去其他地方。”

  目前,后卫戈登和火箭还剩下一年合同,他在2019-20赛季的薪水是1400万美元。上赛季,戈登平均每场拿下16.2分2.2篮板1.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0.9%,3分球命中率是36%。有戈登在,他可以为哈登和维斯突破篮下创造空间。前锋塔克上赛季场均7.3分5.8篮板1.2次助攻,命中率达到39.6%,3分球命中率是37.7%。他是火箭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还有着一手底角3分的功夫。

  中锋卡佩拉上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6.6分12.7个篮板,命中率达到64.8%,但季后赛在对勇士的系列赛中表现让人失望。丹东尼相信未来新赛季卡佩拉能够反弹,打出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