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悍将透露当年惹毛韦少:这是雷霆不签我的后果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昔日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在此前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2014年打雷霆爆发的原因。阿伦透露,自己之所以对阵雷霆发狠,是因为当年的一场恩怨导致。在2010年,雷霆本有机会签下阿伦,但他们最终选择续约萨弗洛沙,这导致托尼-阿伦一碰雷霆就来劲,他曾在比赛中多次惹毛韦少。



  将时光追溯到2014年,雷霆在季后赛首轮被灰熊逼入抢七大战,险些阴沟翻船,在那轮系列赛里,灰熊摇摆人托尼-阿伦在第四战中替补登场拿到13个篮板,在整个系列赛里,托尼-阿伦场均拿到12.3分7.7个篮板,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个系列赛。

  在如今接受采访时,托尼-阿伦表示,当年对阵雷霆爆发不仅仅局限于两队的竞争,还有私人的恩怨,早在2010年时,托尼-阿伦成为了自由人,有消息表示,雷霆当时有意签下阿伦,这位防守专家当年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完成了大学生涯,他在2004年带队打入NCAA四强赛。

  对于能够重回故地,阿伦当时感到非常高兴,他在回忆这段往事时表示:“我当时非常兴奋,我很高兴回到那里,我和他们完成了会面,我知道自己要去俄克拉荷马了。”

  然而,最终雷霆和萨弗洛沙完成了续约,而并非签下托尼-阿伦,这让他感到非常失落,自那之后,阿伦就将雷霆视作为仇敌,每次对阵俄克拉荷马,他都会卯足劲去打。

  “每次碰到他们,我都会去寻找他们队里最好的那个球员,那个能够去扛起球队的人,KD一直表现的非常安静,所以,我总是希望去搞砸韦少的比赛,我们相互之间不会说太多,但我们彼此都知道这是一场碰撞,有一次,我告诉他‘伙计,我之所以打你们很卖力是因为普雷斯蒂(雷霆总经理)没有签下我,这就是事实。’”托尼-阿伦说道。

  现年37岁的托尼-阿伦身高1米93,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他在2004年首轮第2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整个生涯里,阿伦分别效力于绿衫军、灰熊以及鹈鹕,生涯场均拿到8.1分3.5个篮板1.3次助攻1.4次抢断。

  阿伦上一次在NBA中出现是2017-18赛季,他当时为鹈鹕效力22场,场均登场12.4分钟拿到4.7分2.1个篮板。

  在整个生涯里,托尼-阿伦都是以防守悍将的身份存在,他职业生涯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队,2008年,托尼-阿伦作为绿军成员跟随球队拿到了NBA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