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不满NCAA新规:人生经历比*更有价值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后卫克里斯-保罗今日在个人推特上对NCAA出台的新规表示不满。

 


  “我完全不同意NCAA的决定。有些人生经历甚至比*更有价值,就算不是,价值也应该是相当的。你们都需要重新思考这个过程。这真是太疯狂了!”保罗写道。

 


  今日NCAA出台一项规定,任何想要试水NBA选秀的球员(如果他们不想重返大学的大门关闭)必须签约由NCAA认证的经纪人。

  成为NCAA认证经纪人的标准如下:拥有学士学位,3年以上球员协会认证,并且通过NCAA总部的现场考试。这项规则也排除掉了NBA著名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今年首轮23顺位被雷霆选中的达里厄斯-贝兹利(里奇-保罗旗下球员)高中毕业后并没有进入NCAA,而是和新百伦签下100万美元的实习合同。这引起了NCAA委员的不满。

  此前里奇-保罗旗下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发推力挺里奇-保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