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誓用手上球员造最强美国队 延续美男篮辉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FIBA男篮世界杯越来越近,美国男篮近日也开始了他们的首次集结训练,由于诸多明星纷纷退出,导致现在的美国男篮看起来实力一般,但主教练波波维奇却依然自信。

 


  “我所关注的全部就是我们现在有的球员,”波帅说道,“我手上有一支很不错的队伍,我们会尽可能打造出我们能打造的最佳阵容。我们把一群球员集结起来,然后建立感情,这是我们未来要战胜一些相当强大的欧洲球队时所需要的一种化学反应。”

  “我们都很习惯压力,但我想说,上赛季我基本天天都在考虑美国男篮的事情,我想对球员们怎么执教,谁是教练员,什么什么的,都在我脑子里。就有点感觉好像同一时期你脑子里在考虑两支球队(另一支马刺),老K教练这么干了12年,所以我也可以试试这么干下去。”

  “这是我们的责任,不仅要成为我们能成为的最出色的球队,还要展现我们代表的美国男篮,我们代表着许多人民,我们有重大的责任在肩膀上,不仅是为这个国家,也是要让美国篮球继续保持成功,保持我们在过去12年的辉煌。”

  此前像戴维斯利拉德麦科勒姆等球员纷纷退出了美国男篮,引发争议,现在美国男篮阵中还有像洛里巴恩斯米切尔等球员,另外后卫福克斯近来也是得到认可,他进入最终大名单的机会非常大。

  男篮世界杯将于本月末开始在中国进行,会持续到9月中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